英文每日一句 ( Think ).png

 

蘋果有一句非常知名的廣告語 ❛ Think different ❜
 
- 01 -
 
但你有沒有想過,其實這句廣告語按照我們學的英語語法,是錯的,think 是個動詞,different 是形容詞,形容詞是不能修飾動詞的,只有副詞才能修飾動詞 。
所以 Think differently 才是對的。
 
- 02 -
 
蘋果這麼用卻有更深的含義,這是當年賈柏斯堅持的想法:
“ 蘋果的與眾不同,不循規蹈矩,可以用極其簡單的方式就讓你注意到,感受到 ”。
 
- 03 -
 
所以 Think different 這句廣告語是目前為止世界上最經典,也是最棒的廣告之一。
 
- 04 -
 
創意,是不循規蹈矩,不習以為常,不理所當然,創意,是走上一條,少有人走的道路。創意先驅們也許與眾不同,甚至有些瘋狂,但他們都用自己的才華,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了一些東西,就像 1997年蘋果這支廣告 Think different《致瘋狂的人》裡最後的一句話一樣:
 
The people who are crazy enough to think they can change the world ,are the ones who do .
 
唯有瘋狂到自認可以改變世界的人,才真的改變了世界。
 
 
📣📣📣
 
介紹你一個免費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,
每天進步一點點,堅持帶來大改變。
.
- 01 -
 
- 02 -
 
📣 📣 📣
 
 
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效學習在宏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