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485194_1471625722998237_1083515881075507200_n.jpg

 

【 你有多自律 就有多自由 】

 

自由意味著,我可以自律地去執行我計劃好的事情。成功的人士,總是有固定的特性,而普遍的特性之一,便是所謂的自律。

我們往往認定能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便是自由。其實可能是恰恰相反,多數時間我們的行為被手機、電視、促銷活動綁架卻不自知。想要自由的人生,必須先學會自律。所謂自由,不是隨心所欲,而是自我主宰。

 

不要在該奮鬥時選擇安逸,在一無所有的年紀裡,且輪不到你來雲淡風輕。懶惰和放縱會吞噬一個人的鬥志,使人被困在生活瑣碎而短暫的享受中,無法自拔。長此以往,會拖垮一個人,使他不再具備更多的人生選擇。

 

嚴於律己的確是一個好習慣,一個人只有敢於面對真正的自己,並且努力於改變,才能夠換來真正的自由並收穫全新的自我。有些人真的很優秀,他們有自己的人生目標,對於他們而言,活著不僅僅是度過24小時,而是把這24小時變得有意義,讓今天的自己和昨天的自己有所不同。

 

能擁有自律的人,就像是擁有了最高的教養。自律即是力量,它決定了我們體內無窮潛力可以發揮的程度。沒有自律,任何一種才能都只能白白浪費。

 




.
#豐原區文理補習班
#小班教學 #品格第一 #教育優先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🅾 宏碩OKR讀書計畫表

點擊➤ http://bit.ly/讀書計畫表

 :❷ ❺ ❷ ❸ ‒ ❻ ❹ ❾ ❸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arrow
arrow

    有效學習在宏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